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召开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xPmrdctI..jpg.jpg

开封中院召开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开封中院和干警的良好形象,4月26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该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和书记员,以及基层法院负责文明创建工作的院领导、文明专干和受表彰的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法院系统“最美家庭”,对2017年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部门负责人向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递交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目标管理责任书》。

59xOQde6..jpg.jpg

开封中院召开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谷昌豪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起来。文明创建工作事关全市法院和全体法官的形象,事关全体干警的切身利益。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竞争非常激烈、压力非常大、任务非常艰巨,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和麻痹,重新申报就意味着一切归零。对此,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中院包公司法文化的辐射带动、硬件建设过硬等自身优势,不断积累经验,并查漏补缺,扬长避短,确保按标准和要求实现创建目标;二是要切实干起来。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务实重干,统筹兼顾,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做到创建工作与审判工作相结合,创建工作与强化服务保障相结合,牢固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三是要把责任落到实处。创建工作要严格责任,对于影响工作大局的单位或个人,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责任落实办法》进行追责。

uloiWLRt..jpg.jpg

开封中院召开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最后,谷昌豪强调,全院干警一定要有坚定的决心、昂扬的锐气、百倍的努力,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要敢于担当,全力以赴,确保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成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创建 文明单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