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六旬老太怄气离家出走 通许民警深夜送其回家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jRYTdCHk..jpg.jpg

     六旬老太怄气离家出走  通许民警深夜送其回家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张宁)“通许公安真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5月4日22时许,在周口市扶沟县石桥镇派出所的大院里,一名30多岁的男子看到失踪多日的母亲平安归来,热泪盈眶,对通许民警连声道谢。

5月4日7时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接到报警求助,称通许嘉信医院内有一位走失老人。执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在医院大厅里,民警见到一名老太太独自一人坐在椅子上,60岁左右,手里掂着一个黑色袋子。民警经过与其交流得知,老太太姓杨,周口市扶沟县人,因与儿子生气,离家出走,坐车辗转到达通许,今天已经是第四天,因身上的钱已经花光,走投无路,就在医院的大厅的椅子上睡了一夜。

当民警提出将老太太送回家时,老太太情绪十分激动,表示决不回家,也拒不提供家人信息。为了尽快联系到老太太家人,民警希望从老人携带的物品中找到一点线索,结果令民警十分吃惊的是袋子里只有几件衣服、碗、四个硬馒头和一袋方便面。民警随即将老太太带回查报站,并买来包子、豆浆。吃过早饭,民警苦口婆心地做老人的工作,一直到下午1时许,老人始终一言不发。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先将老人送到通许救助站。当日22时许,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称老太太说出了家庭地址和儿子的联系方式。民警立即与石桥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并连夜驱车送老人回家。

22时20分,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到周口市扶沟县石桥镇派出所,老太太的儿子早已在派出所等候。见到离家出走四天之久的母亲被民警安全送回,老太太的儿子十分感激,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致谢,这才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六旬老太 离家出走 通许 民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