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武汉女孩离家出走晕倒开封城墙下 被民警好心救助送医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武汉女孩离家出走晕倒开封城墙下 被民警好心救助送医

武汉女孩离家出走晕倒开封城墙下 被民警好心救助送医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王琳)4月3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鲁有冉接指挥中心通知,有群众报警称梁苑城墙边有个女孩晕倒了。民警鲁有冉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女孩仍在昏迷中,鲁有冉立刻与120联系,并在女孩随身的背包中寻找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在女孩背包中民警发现了一本病历及2100元现金,病历显示女孩患有抑郁症,民警及时将该信息告知到达现场的120救护人员。

随后,鲁有冉与女孩的家人取得了联系,经了解得知,女孩家在湖北武汉,患有抑郁症,离家出走了,家人正急着四处打听女孩的下落,接到民警的电话实在太激动了,女孩家人表示将立刻赶赴开封。

鲁有冉随救护车将女孩一起送到了河大一附院,经医生检查,女孩疑似服药过度,需要洗胃,已经醒来的女孩情绪激动,不肯配合医生,鲁有冉在一旁不停的安抚女孩配合医生,在鲁有冉和医生们的努力下,女孩终于恢复到了正常状态。为避免女孩再次情绪过激伤到自己,鲁有冉始终陪护在女孩身边,等待女孩家人的到来。

当天18时许,女孩家人从大广高速来到开封,因知道女孩换抑郁症非常担心,见到孩子一切都好非常感激,不住的感谢鲁有冉,鲁有冉表示这都是我们民警应该做的。

目前,女孩一切正常,已经开始吃东西了,家人将尽快将女孩带回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汉 晕倒 开封城墙 救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大学夜樱浪漫如诗画 游人错峰邂逅樱花雨

    3月22日晚,武汉大学樱花大道上,不少游客为躲避白天拥挤的人流,选择错峰观赏夜樱。暮色降临、华灯初上之时,昏黄的灯光洒在樱花上,别有一番景致。此时的樱花不再有白天的粉妆与耀眼光华,似一位洗尽铅华的丽人,清新优雅。

  • 邓州“联姻”知名大医院:心脏病患者的褔音

    1月5日,邓州市隆重举行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邓州市中心医院联合心脏中心揭牌仪式。

  • 武汉铁路警方开展“猎鹰—2017”严打倒票

    武汉铁路警方启动打击倒票“猎鹰—2017”战役,截止目前,共查处涉票案件298起,抓获违法人员301名,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0名,同时收缴伪造火车票346张、空白票板24300张、纸质车票846张,涉案价值30.87万元。

  • 武汉铁路警方:2016年抓获公安部上网逃犯1986人

    记者1月5日从武汉铁路公安局获悉,2016年全年武汉铁路警方共在湖北全境及河南南部铁路站车沿线共抓获公安部上网逃犯1986人,平均每天抓逃5人,创历年新高。

  • 陈一新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

    长江日报:【中央决定陈一新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长江日报快讯#今天(2017年1月3日)下午,武汉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决定:陈一新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和武汉市委书记。

  • 武汉铁路派出所在西平中小学校开展爱路教育活动

    临近岁末年关,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多策并举深入西平辖内中小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安全教育活动,构建和谐铁路环境。

  • 武汉驻马店商会考察团到上蔡

    10月19日,武汉驻马店商会会长孙前进带领考察团一行莅临上蔡县参观考察。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峰陪同。

  • 信阳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武汉儿童医院协作医院挂牌仪式

    10月18日上午,武汉市儿童医院与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全面合作签约暨武汉市儿童医院协作医院挂牌仪式在市一院门诊部门前举行。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肖明星主持仪式,院长汪心同发表致辞。武汉市儿童医院院长邵剑波、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市卫计委主任曹君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委机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以及两家医院的专家、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 武汉万达重阳祈福专列贵宾团开进驻马店

    10月8日中午12时06分,搭载着1000多名武汉游客的武汉万达重阳祈福专列贵宾团抵达驻马店火车站。

  • 武汉多个小区业委会物业“掐架” 管理瘫痪垃圾无人扫

    2015年3月6日,武汉市要求有物业小区逐渐成立业委会,以保证业主的切身利益。但记者走访多个小区发现,实际操作中,小区业委会与物业常为利益掐架,矛盾重重,小区管理也陷入混乱,业主利益得不到保障。

今日热点

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申建、筹建工作纪实 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申建、筹建工作纪实

精品原创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