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考生身份证丢失 莫急!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张桂荣)6月7日8时许,在开封市第五中学考场参加高考的考生徐小华(化名)临进考场前,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不见了,就向正在五中考点门前执勤的州桥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李集温求助。李集温了解情况后迅速向分局领导汇报,州桥分局王玉祥局长立即指示:特事特办,一定要确保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8:15分,李集温马上开警车将其家长送到州桥户籍室,户籍内勤余岚已接到通知,在门口等待,迅速为其出具户籍信息,使考生徐小华得以顺利先进入考场。不过监考老师要求在考试结束之前必须有临时身份证证明身份。接下来余岚又及时与该考生户籍所在地城西派出所联系,提前为其制好临时身份证,李集温将证取回交给监考老师,确保接下来的高考得以顺利进行。

RZHtHtTz..jpg.jpg

开封一考生身份证丢失 莫急!

映象网记者采访李集温时,他表示这有什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李集温回忆说,“当时孩子一说身份证丢了,我也可着急,毕竟这是孩子一辈子的事,我就赶紧带他回家,到家没有找到,不过孩子说早上出门的时候还在身上,这会找肯定不好找,跟领导说了以后,领导当场表示要给孩子做好服务“。据了解,州桥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每年都在为高考护航。今天早上七时三十分大队执勤民警就已经全部到岗,一直到中午考试结束,交通秩序恢复之后他们才会去吃饭,下午一时三十分又开始执勤。

开封市第五中学校长李振华告诉映象网记者:“参加高考的考生可以凭借自己身份证或带照片的户籍信息都可以进入考场,即使当时考生没有身份证也会让其进入考场的,只要考试结束之前带来身份证或者带照片的户籍信息就可以。”

希望广大考生出门前一定要检查好所需证件和物品,如有突发情况及时向民警或者带队老师求助。在这里,也祝福每一位考生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绩,金榜题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考生 身份证 丢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考期间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谢谢叔叔的爱心送考,让我及时赶到学校,避免了早上高峰的拥堵,有了更充分的考试准备时间”。一位搭乘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志愿爱心送考车的考生感激地说道。

  • 高考期间 开封爱心送考队伍为考生保驾护航

    6月7日上午9时,2017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今年全国共有940万考生参加,其中河南86.58万名,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学生出行顺利的保障工作,给广大学子加油助力,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封广播电视台和市招生办公室协办的开封市“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于6月6日上午启动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多举措为高考“保驾护航”

    高考来临,为给全市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带领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保证考生复习和考试的外部环境,启动高考“保护模式”,对高考考点周边环境进行集中专项整治,并采取以下举措:

  • 开封顺河法院:院长带头办案 助推司改新常态

    6月6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担任审判长,开庭审理一起聚众斗殴案件。这是顺河法院院长入额员额法官后开庭审理的首起案件。

  • 高考期间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谢谢叔叔的爱心送考,让我及时赶到学校,避免了早上高峰的拥堵,有了更充分的考试准备时间”。一位搭乘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志愿爱心送考车的考生感激地说道。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