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6月6日下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召开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开封市副市长张扬,市环保局局长霍传富,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市环境攻坚办成员戴志成,市环保局副县级干部王西祥等出席了该会议。市环保局人员以及各县区环保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新世主持。

oKu1pTB5..jpg.jpg

开封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戴志成在会议上通报了开封市近段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王西祥宣读了《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整治月行动方案》,对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整治月行动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总体要求、工作目标、治理范围、治理内容和时间安排,包括治理技术要求以及责任分工,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x070HfNp..jpg.jpg

开封市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霍传富对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专项整治月行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工作方法;同时为保证工作进度,对开展专项整治月督察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督察考核方案详细、具体,要求严格,希望各单位遵照执行。

会议最后,张扬对当前臭氧防控和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上下部门联动,形成治污合力;三、加强调度,强化督察考核。希望各县区和各相关单位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落实,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有机物治理 专项整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