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食药监局对学校及周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为深入加强我市学校校园及学校周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高考考生饮食安全,6月5日,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市区学校校园及学校周边所有食品销售经营单位专项监督抽查行动。此次行动按照“双随机”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随机抽调监管执法人员,执法人员随机抽取市区学校校园周边食品销售经营户,重点查验《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情况、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是否销售“三无”食品情况等。

开封市食药监局党组对此次行动高度重视,该局副局长郭振启要求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三深入”的工作原则,即深入学校周边做到拉网式普查、深入食品销售经营单位做到执法准确,深入查处违规违法问题做到查处到位,开展专项检查。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车辆6台,抽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50余户,检查发现开封市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基本上能按照相关要求依法经营,但个别食品经营单位存在实际经营项目与许可证载明的经营项目不符,超范围经营,进货验收台账不齐全,经营的个别商品无标签或标识不明,《日常监督检查结果记录表》没有粘贴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等不规范现象。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局将继续加大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监督检查力度,保持打假治劣的高压态势,严查各类违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开封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食药监局 食品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