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被评为全省公共艺术教育一类学校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VbBH09x3..jpg.jpg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被评为全省公共艺术教育一类学校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褚自刚)6月上旬,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第五轮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荣列一类学校。

作为艺术类院校,近年来,该院的公共艺术教育特色鲜明,形成三大鲜明特色:一是把公共艺术教育置身于古都开封的文化大背景中;二是把公共艺术教育与“非遗”文化传承紧密结合在一起;三是把公共艺术教育与学生专业技能培养融为一体。尤其是该院学子参加2016杭州G20峰会文艺演出,为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描画出了最为亮丽的色彩。

省教育厅专家组于4月下旬到该院现场评估,全院上下精心准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院长周保平表示,“作为艺术类院校,我们只能争取一类”。副院长张西安在迎评协调会上周密部署,细致分工。公共艺术教研室及学院相关部门协同作战,该院公共艺术教育最终得到专家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艺术 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积极组织拆除违规小灯箱广告

    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营造文明、整洁的市容环境,近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执法队工作人员对示范区主要路段违规设置的灯箱、发光字牌、门店商户粘贴的橱窗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清理。

  • 民政部“明天计划”调研组到开封进行调研

    在河南省民政厅福利处副调研员张贵山的陪同下,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调研“明天计划”脑瘫康复训练示范基地开展情况,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王睿莉、副主任朱颖陪同调研

  • 民政部调研开封市“明天计划”开展情况

    6月7、8日两天,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爱佑项目部和开封市“明天计划”项目基地,听取了该中心“明天计划”脑瘫康复训练示范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 开封市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棚户区改造融资业务培训会

    6月7日上午,开封市“百城提质”“两改”“两治”“双提”“双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棚户区改造融资业务培训会,邀请国开行河南分行评审处、规划发展处、客户二处、客户三处相关专家,主要围绕棚户区改造、百城提质等方面融资政策、信贷管理政策和棚户区改造项目、百城提质评审模式进行业务培训。

  •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城乡结合部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6月7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召集六区住建局主管副局长就城乡结合部问题召开会议,开封市住建局副局长杨军、机关党委书记赵德朝、城乡基础设施科科长徐炳哲参加了会议。

  • 开封文职院:诵读传统文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老干部“诵读传统文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展演活动。

  • 民政部调研开封市“明天计划”开展情况

    6月8日,由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医疗康复部主任黄悦、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安置部干部靳莹莹、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儿童外科主任黄柳明、神经内科主任王三梅组成的民政部“明天计划”调研组,在河南省民政厅福利处副调研员张贵山的陪同下,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调研“明天计划”脑瘫康复训练示范基地开展情况,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主任王睿莉、副主任朱颖陪同调研。

  • 开封市金明区人武部组织部分高校大学生征兵体检

    6月9日,来自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学院(开封校区)的128名男性适龄大学生,在开封市金明区人武部的组织下,来到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内科、外科、视力、听力、彩超、胸透等内容的检查,接受祖国挑选。

  •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有效推进“讲责任 提素质 抓落实 保安全”活动的开展。

  •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被评为全省公共艺术教育一类学校

    6月上旬,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第五轮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荣列一类学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