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为深入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有效推进“讲责任 提素质 抓落实 保安全”活动的开展。按照全国安全生产月要求,根据市局安排部署,近日,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召开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该公司副总经理时伟、陈中原,总工程师郭建新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营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公司安全服务处处长田玉敏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公交实际,深入阐述了安全宣传教育,企业安全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副总经理时伟对此次活动提出了重要意见,要紧紧把握以规范管理为抓手,以落实安全应急责任为主线,以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为重点,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的。加强责任落实、强化依法和制度监督管理,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运营的硬指标。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规范驾驶操作,文明出行,坚决杜绝疲劳驾驶。特别是在近期创文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做好安全行车宣传服务工作,做到无投诉无违纪现象的发生,保证车辆卫生达到“五净一亮”的标准,树立公司对外文明窗口形象,打造行业标杆。

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各营运公司利用驾驶员安全服务例会、橱窗展板、板报、宣传标语积极宣贯活动内容,组织广大驾驶员填写“平安交通杯交通运输安全知识”试卷。各基层单位并结合创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领导班子带队组织稽查、安全人员和后勤行管上线进行路检路查,提醒驾驶员严格做到“遵章守纪、文明行车”规范,叮嘱驾驶员文明、热情服务。

与此同时,该公司安全服务处精心制作了安全法律法规、安全行车注意事项、交通事故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救援预案、公交发展等7张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展板,将活动精神内涵进行展示,供广大职工学习交流。并于近日在公交五公司进行了此次活动的第一站巡回展出,组织公交干部职工、安管人员认真学习展板安全专题内容,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理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公司上下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总公司 安全生产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杏花营镇爱心助农销油桃 牵手省电台解民忧

    今夏油桃大丰收,果农心里乐开花。可到了销售环节,滞销的油桃可让果农犯了愁,眼看熟透的大油桃就要落地烂掉。

  • 开封市规划局就集中整治违法建设专项活动答记者问

    开封市规划局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开封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两改”“两治”“双提”“双修”工作指挥部工作部署,依据法律法规,结合开封市实际情况,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从2017年开始,利用三年时间,对开封市城市建成区内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整治。

  • 开封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考试期间,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政府调研员张宛红,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纪检组长高宪臣及市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市、县(区)考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巡视。

  • 开封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考试期间,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政府调研员张宛红,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纪检组长高宪臣及市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市、县(区)考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巡视。

  • 开封南苑派出所民警热心为群众办事 获朋友圈点赞

    6月2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魏都路小学路边有人醉酒,躺在地上,社区大队值班民警高峰、苏延涛立即赶往目的地。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