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黄家老店率先引进4D管理模式 获食药监局长肯定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AiUQduUl..jpg.jpg

开封黄家老店率先引进4D管理模式 获食药监局长肯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全芳)6月22日,位于开封市晋安路的黄家老店率先引进的4D管理模式,迎来了各地餐饮界同行观摩学习, 开封市食药监局局长管坚勇对4D管理模式表示肯定。

当日9时许,在黄家老店总经理黄素萍的带领下,参观团先后参观了黄家老店的4D厨房、凉菜区、配餐区、保鲜室、储存区等,其中在4D厨 房区内参观者看到毛巾、餐具、厨具、工具整齐有序摆放,明亮干净让人惊叹。

黄素萍介绍,4D现场管理模式是引进中成伟业酒店先进的管理模式,即管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作为开封的百年老店 ,黄家老店有责任通过专业化团队的训练,把最好的服务,最放心的食物,最舒适的环境奉献给开封人民,壮大黄家老店的企业文化,把黄 家老店创建成名副其实的老字号店。”

管坚勇对黄家老店的4D管理模式表示肯定,并强调食品安全卫生关乎每个消费者的切身利益,黄家老店要坚守职责,为开封餐饮行业做出好 的表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黄家老店 4D管理 食药监局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人大副主任刘满仓到开封市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6月21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记刘满仓带领河南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国振等一行11人,就食品安全工作到开封市调研。

  • 开封文职院召开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评审暨研讨会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评审暨研讨会召开。该学院院长周保平、副院长张西安、教务处处长郭文武以及相关处室、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课程评审,17门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朱武卫主持。

  • 开封武警在汴西湖抗洪抢险训练时 勇救一名溺水群众

    “救命,救命……”,6月21日18时许,开封突遇狂风怒吼,湖面汹涌澎湃,浪高几十厘米,正在汴西湖进行抗洪抢险训练的武警开封支队官兵上岸紧急收拢物资、器材,准备蹬车开进的时候,突然听到湖面上传来短短续续呼叫的声音。

  • 开封市一师附小积极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提高脱贫致富的实效。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党支部书记霍其栋、工会主席魏小勇一行,赶赴杞县平城乡罗寨村贫困户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强力提升餐饮夜市管理水平

    为有效提升辖区餐饮夜市的管理水平,提高广大商户文明经营的整体素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主动作为,集中力量对“帝都花园”夜市摊点群地面油污、乱倒垃圾、燃煤烧烤等现象进行治理。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