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中考生忘带准考证 家长求助协警帮其送达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俊亚)中考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是还是有考生粗心大意将准考证忘家里面。这不,开封就有一个考生忘家里了,幸亏民警伸援手化险为夷。

6月24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协警司俊洋,巡逻至辖区交通旅社岗,一对大约40岁的夫妇张某某(化名)急急忙忙找到他说,“我家孩子今年参加中招考试,现在在开封市第十中学考点门前,准备进入考点看考场时才发现自己准考证忘记带了,我夫妇两个就赶紧给孩子送去,无奈电动车恰巧又没电了,孩子还在等着呢,真着急啊!”

司俊洋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大队长王剑汇报,大队长王剑迅速指示:务必将准考证快速送至考生。司俊洋开着警用摩托车用飞奔至考点,第一时间将准考证送至考生手中。张某某(化名)紧紧拉着司俊洋的手说:“你们真是人们的好民警,感谢感谢”。

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温馨提示:越是碰到重要考试,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出发去考场前一定要再三检查自己的证件,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一中 考生 准考证 协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