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党日”活动赴朱庄村慰问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fyqUzMts..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党日”活动赴朱庄村慰问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梁姗姗)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党员意识和群众观念,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李瑞麟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行16人,来到所帮扶的祥符区陈留镇朱庄村开展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hu3Bg1h7..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党日”活动赴朱庄村慰问

在朱庄村,李瑞麟一行听取了该局住该村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该村扶贫攻坚作战图、扶贫四项清单等,并看望慰问了扶贫工作队成员,了解他们在扶贫村生活、工作的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李瑞麟对朱庄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扶贫工作队成员要按照习总书记“打好扶贫攻坚战”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认识,找准问题,精准施策;进一步规范完善贫困户档案资料,将扶贫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加强与贫困户交流沟通,加强相关政策宣讲;加强精准脱贫资金使用管理,通过严把政策关、质量关、资金使用关,提高项目质量,实现扶贫资金效益最大化,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持久战斗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通过扶贫工作队一年多的工作,找项目,找资金,先后投入15万元进行帮扶,目前朱庄村大部分的贫困户已脱贫。

eVdfIK8x..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党日”活动赴朱庄村慰问

李瑞麟一行走访看望了朱庄村邵套播、郝会海等未脱贫户,给每户送去方便面和白糖等防暑降温品。每到一户,李瑞麟都和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未来打算,听取他们的诉求,做到知民情、了民意。在贫困户邵套播家中,李瑞麟走进邵套播屋内,查看屋内环境卫生、生活设施的摆放等,得知邵套播在朱庄村两委、帮扶工作队的支持下通过养殖逐步增收时,李瑞麟表示满意,鼓励他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克服眼前困难,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在党和政府、各级部门的帮扶下逐步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既是该局扶贫帮困,关注民生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多年来公路局党委重视关心贫困户生活的一个缩影,为该局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局 党日 慰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13路俩车长拾金不昧 乘客念念不忘赠锦旗

    6月28日10时许,一名年轻的女乘客不顾天气炎热专程来到开封市公交四公司,送上两面鲜艳的锦旗,上面写着“拾金不昧 风格高尚”和“热情服务 乐于助人”。13路两位车长以一次正常的善举赢得了乘客的双赞。

  • 开封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孩子体验采摘乐趣

    为让孩子体验采摘的乐趣,6月26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来到开封西郊的果园基地,分享瓜果飘香,体验采摘乐趣。

  • 开封市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娄和彦致辞

    6月29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在该区城市管理局门前隆重举行,开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区党工委副书记杜祥奇、正区长级干部张国启、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行政正职、分管城管副职、区城管局领导班子及城管系统干部职工150多人见证了当天的揭牌仪式。

  • 开封市举行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6月29日上午,由开封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开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金明广场举行,市人大副主任朱丽萍、市政府副市长郑中华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 开封杏花营:火红西瓜节庆丰收 惠民助力为瓜农

    6月27日,中国·开封杏花营镇第二届西瓜文化节开幕的第二天,杏花营镇榆园西瓜大市场游人如织,西瓜销售热火朝天,瓜农们满面笑容,与千名群众共享饕餮盛宴。

  • 开封市举办司改版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应用培训

    为做好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升级完善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部署应用工作,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地见效,根据高检院、省院要求,开封市检察机关于6月28日举办完善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升级完善操作应用工作视频培训会,全市两级院侦监、公诉、执检、控申、民行、案管、监督办、检委办等部门的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和内勤等参加了培训。

  • 开封14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深入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加强学校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员和教职工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开封十四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对分包街道卫生深度清洁

    6月28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抽调20余名队员,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冒着30多度的高温,对开元街中段内三个小区、9个胡同的卫生进行了深度无缝隙保洁。

  • 开封公交四公司:大手拉小手 创文巩卫一起走

    6月27日下午,在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场站内热闹非凡,来自汴京路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与教育系统志愿者的带领下一同参加由公交四公司与顺河区教育系统联合开展的“大手拉小手 创文巩卫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公交四公司:关爱职工送清凉 坚守一线服务好

    面对高温炎热天气,近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以赴确保公交车辆安全运行,将创文巩卫工作推向高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