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副市长贺全营调研百城提质建设工作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为加快推进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7月4日,开封市政府副市长贺全营带领市住建、规划、城管、国土等部门赴通许县、尉氏县进行调研。

通许县县长耿国庆汇报了通许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贺全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城镇化水平的重要途径;二是要抓住重点,依次推进。在修编城市总体规划的同时,要启动专项规划编制招标。要舍得花钱,做高标准的规划;三是要加强融资。要积极与国家开发银行,省豫资公司等政策性银行和融资公司对接。建立县级融资平台。积极利用3P模式开展项目建设;四要积极谋划项目。通许县谋划项目投资至少要达到一百亿以上,项目范围要包括市政基础设施,医疗,教育,养老,地下管廊和海绵城市等各个方面;五是要抓好2017年项目建设。要按照目标责任书和年度工作方案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六是要加强上下沟通,做好信息报送。把省市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及时传达下去,把工作进展和好的做法及时总结上报。

尉氏县副县长王建平对尉氏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贺全营认为,尉氏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四个特点,即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有序推进、初见成效。贺全营要求尉氏县要做好五个示范:一是要做好规划编制的示范。要加快进度,科学安排,请高水平的团队编,特别是城市设计,是一个新课题,一定要提前着手,一方面为尉氏的城市建设做好规划引领,一方面为其他两县一区带好头,做示范;二是要做科学谋划项目的示范。要在推进过程中不断充实、调整、完善项目,要到其他搞得好的县市去考察学习;三是要做融资的示范。要大力引入社会资本,开展3P项目建设。要积极对接国开行等政策性银行和省豫资公司等融资平台,加大引资力度;四是要做推动实施的示范。已经谋划的项目要明确责任,一个一个落实,一个一个推进;五是要做完成年度目标的示范。要把年初递交的目标责任书的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年度目标完成。

会后,调研组一行又实地查看了通许县、尉氏县项目建设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副市长 贺全营 调研 建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安民警:夏日流火中的展现警徽风采

    近期古城开封气温持续上升。然而,在开封的大街小巷却活动着一些顶高温、冒酷暑的人们,他们为了城市的秩序井然、百姓的平安,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坚守,全心奉献,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时刻守护着这座城市的公安民警们……

  • 开封市工商局督导检查禹王台分局创文工作

    7月5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创文督导组在党组成员、副局长霍五辈的带领下,到禹王台分局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 开封八中开展“我奉献 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封八中开展“我奉献 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在为居民送去关爱与温暖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烈日炎炎 开封一爱心商家慰问梁苑派出所一线交警

    随着近日来气温的不断攀升,路面温度常常高达近40度,民警们警服被汗水浸透了又干,干了又湿,但仍坚守在岗位上为辖区良好的交通环境而不断努力着,他们的行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与称赞。

  • 开封食药检验所完成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及风险监测

    当前正值酷暑高温天气,也是河南省2017年第二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及风险监测全面启动期,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河南省2017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及风险监测和开封市食品抽检任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