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规范运转工作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效率,方便群众办事,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开封市工商局日前印发实施方案,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规范运转工作。

开封市工商局按照“政府主导、高效便民、共享协同”的原则,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六项工作任务。一是实行“一个窗口对外”。按照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将本部门审批服务事项全部进驻全市政务服务平台上办理。同时,工商部门审批服务事项全部进驻网上政务服务大厅运行;二是发挥实体大厅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中的基础作用。推进无纸化办公和办事电子化,实现实体政务向网上延伸,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三是规范网上办理事项。认真梳理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工商部门的服务事项名称、条件、材料、流程、时限等要素,实现全市“同一事项、同一标准、同一编码”;四是优化网上服务流程。推行“网上申报、信任在先、办结核验”和全流程网上办事模式,推进办事材料目录化、标准化、电子化,开展在线填报、在线提交和在线审查;五是提高网上服务实效。推动工商部门业务系统整合进入统一的网上政务平台,相关数据和全市统一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高度融合和高效使用,实现工商部门和统一的网上政务平台有效对接;六是强化电子监察平台数据运用。发挥电子监察实时监控、预警纠错、绩效测评、信息服务作用,实现全部事项全流程动态监督。

开封市工商局还将采取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培训宣传,强化督查考评等措施,确保“互联网+政务服务”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工商局积 互联网+ 政务服务 规范运转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