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LEPs4dzR..jpg.jpg

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为传达贯彻7月10日上午召开的开封市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创文巩卫工作,10日下午,开封市食药监局召开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开封市食药监局班子全体成员,6个创文巩卫工作督导组全体成员,六区局局长及主管创文巩卫工作的副局长以及市局药品、食品5个业务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cihA8Xa1..jpg.jpg

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会上,局长管坚勇传达了开封市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副书记、副局长郭黎和副局长郭振启分别对食品流通、餐饮食品服务单位创文巩卫迎检工作进行再明确。管坚勇要求市局6个创文巩卫工作督导组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每周实地督导2次,所评分数要如实反映各区工作实际状态。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迅速行动。全面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冲刺状态,从即日起食药监系统停止休假审批,已休假的要召回正在休假人员,确保创文工作开展有人员保障,全员上岗;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高潮;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责任,各区局领导班子要明确各自分包监督所,名单要报市局创文办备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食品药品监管局 创文巩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推行残疾人“爱心IC卡” 免费乘坐市区公交车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保障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

  • 开封市推行残疾人“爱心IC卡” 免费乘坐市区公交车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保障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

  • 开封杏花营镇机关干部坚守在瓜市一线

    迎着清晨朝阳,走进示范区杏花营镇榆园西瓜市场,发动机轰鸣,到处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丰收时节,为维护市场有序经营,杏花营镇机关干部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夜以继日巡逻在西瓜市场一线。

  • 开封市推行残疾人“爱心IC卡” 免费乘坐市区公交车

    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保障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解决残疾人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问题,根据市残联、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开封市关于持证残疾人免费乘坐城市市区公交车有关问题的通知》(汴残联文﹝2017﹞84号)文件精神,经开封市政府批准,开封市推行残疾人持“爱心IC卡”(以下简称“爱心卡”)免费乘坐城市市区公交车政策。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烈日炎炎,连日的高温天气,不仅炙烤着古城开封,同时也给开封公交带来了严峻“烤验”。为了确保广大市民乘坐放心车、舒心车,开封公交三公司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战高温、查隐患、强教育、送清凉,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促进公交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