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岳红艳)烈日炎炎,连日的高温天气,不仅炙烤着古城开封,同时也给开封公交带来了严峻“烤验”。为了确保广大市民乘坐放心车、舒心车,开封公交三公司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战高温、查隐患、强教育、送清凉,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促进公交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7月4日晚上,公交三公司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了“公交三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经理何小广负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面工作,党支部书记岳红艳负责每月一次全面排查和整改的督导落实,同时分别由副经理张红兵、庞英杰带队成立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组”“维修技术隐患排查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组”,通过压实责任,责任到人,打好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靖轩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1.高度重视,责任到人,落实检查制度,防范于未然;2.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长效机制;3.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种安全设备要及时更换到位;4.要继续保持好的优良传统,促进公交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当天晚上,三个小组成员兵分四路,对停放在三公司场站内、场站外、铂尔曼和北站的166台参运车辆进行安全设备、消防器材、线路电器和车厢设施的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锤丢失一个、灭火器气压表损坏一个的消防安全隐患情况,及时补充、更换到位;对于排查出的个别车辆LED广告屏线路存在裸露现象,及时上报总公司技术处协商厂家进行整改,确保了参运车辆的安全上线运营。

7月5日上午,组织安管人员和技术人员对场站内、办公楼的消防器材、电器设备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经排查,未发现安全隐患,今后,将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三公司 安全生产 隐患排查 行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师附小暑期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

    7月7日上午,二师附小四十中队的队员们在辅导员汪莉芳的带领下,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体验科技创新成果,培养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开展暑期系列实践活动

    7月7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的小红帽志愿者们分别走进刘青霞故居和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童心有爱 同心筑梦”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实践活动,让这炎热的夏日里多了一份心存舒适的清凉。

  •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开展清洁大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关于“清洁城市”大行动的指示要求,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于7月7日开展清洁大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巩卫”贡献自己一份力!

  • 我送大戏 你赏豫剧丨庆大河报22岁生日 大河报开封读者俱乐部挂牌

    ​为庆祝大河报22岁生日暨大河报开封读者俱乐部挂牌成立,为答谢开封市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大河报的厚爱与支持,大河报将于7月15、16日两天,举办大型公益演出活动,特送两场经典豫剧祥符调《穆杨会》、《朝阳沟》以及部分东京极地海洋馆的夜场票来答谢开封市民。

  •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在河南省中小学生乒乓球赛事中获佳绩

    7月7日,河南省2017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暨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理事厅街小学乒乓球队在比赛中获得不错成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