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开封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开封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开封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开封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震慑制售假劣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净化顺河回族区食品药品市场,7月7日,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了一批没收的假冒伪劣食品。

据了解,早在2016年12月29日,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根据群众举报对顺河回族区内正在经营的某仓库进行检查,现场发现了大量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假冒某品牌碗粥的商标标签及用于更换标签的喷码机墨水、热风机等工具。发现这一情况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按照法定程序对顺河区某副食商行展开调查。经查,该副食商行负责人郑某某未获厂家授权多次私自印制带有日期的同福碗粥标签,用于更改产品的生产日期。针对郑某某存在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的同福碗粥的违法行为,区食药监局依法对其作出处罚,为避免不合格食品再次流入市场,危及群众食品安全。7月7日,经局长批准,该局在化工路中转站对涉案物品给予集中销毁,此次共销毁过期的同福碗粥黑米红豆粥88箱、富硒紫薯粥79箱、无标签饼干400斤,货值金额7000余元。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极大地警示、震慑了违法制售假劣食品药品的不法生产经营者,保障全区人民饮食用药安全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开展清洁大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关于“清洁城市”大行动的指示要求,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于7月7日开展清洁大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巩卫”贡献自己一份力!

  • 我送大戏 你赏豫剧丨庆大河报22岁生日 大河报开封读者俱乐部挂牌

    ​为庆祝大河报22岁生日暨大河报开封读者俱乐部挂牌成立,为答谢开封市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大河报的厚爱与支持,大河报将于7月15、16日两天,举办大型公益演出活动,特送两场经典豫剧祥符调《穆杨会》、《朝阳沟》以及部分东京极地海洋馆的夜场票来答谢开封市民。

  •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在河南省中小学生乒乓球赛事中获佳绩

    7月7日,河南省2017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暨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理事厅街小学乒乓球队在比赛中获得不错成绩。

  •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红领巾宣讲社团走进刘青霞故居

    7月7日,开封理事厅街小学“优良家风传承”红领巾宣讲社团来到刘青霞故居,为来自顺河区东郊乡、交通局、工信委等单位近百名的参观人员进行了讲解,宣扬该区“优良家风传承 弘扬清风正气”的廉政教育主题,为营造廉荣贪耻的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 通许县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源头治理和环节管控,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近日,通许县食药监局会同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该县餐饮环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进行抽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