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粗心男贪杯把孩子丢了 红洋楼民警帮忙化险为夷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俊亚)7月18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成功帮助一名走失幼童回到家人的怀抱,获得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当天凌晨0时左右,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汪文珂和同事刘坤接110指挥中心称中大义乌商贸城附近有一名儿童走失,汪文珂、刘坤接到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民警找到了一名大约4、5岁的儿童,该儿童正在哭泣,民警第一时间安抚儿童,通过与其交流,民警得知该名儿童知道自己的名字贾某某,知道其母亲的名字陈某某、电话,民警遂拨打其母亲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其余有用信息无从查找,考虑到天气炎热且时间又是半夜,民警遂将其带回大队。

到大队后,细心的民警买来矿泉水、零食给该名儿童缓解紧张的情绪,考虑到走失幼童家长的焦急心情,民警一边安抚该幼童一边抓紧时间寻找该幼童家长的联系方式,几经努力,民警于当天8时左右才联系上其父亲。其父亲赶到大队后,连连感谢民警。

原来该名幼童和父亲外出吃饭,其父亲贪杯喝醉酒,该幼童独自回家,不慎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民警告知其父亲,带孩子外出莫要贪杯,千万不要因一时痛快造成自己后悔终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儿童走失 红洋楼 民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