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二师附小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大行动活动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推进开封市创文工作扎实开展,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自觉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持续发扬艰苦奋战精神,继续提升帮扶质量。8月4日下午,二师附小教师志愿服务队继续开展清洁大行动,10名教师来到分包社区,为社区居民清除垃圾、卫生死角、墙面小广告。

1RyVwHps..jpg.jpg

二师附小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大行动活动

与此同时,三个校区52名教师来到校园,对学校校园环境卫生进行清洁,迎接市、区领导的巡查。8月4日下午,室外温度高达37摄氏度,但是老师们不怕苦、不怕累,发扬奋战精神,对学校操场,各教学楼,教室室内外卫生进行清洁。美化了校园,为创文助力,与文明同行。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境卫生不仅是城市文明的体现,更是城市综合管理水平的标志。作为卫生城市,作为开封市民,有责任、有义务营造舒适、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展示文明开封的美好形象,树立文明开封的新名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师附小 志愿服务 清洁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