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手牵手帮扶中心携手中国人寿为贫困学子播撒阳光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NhHdo0zz..jpg.jpg

开封手牵手帮扶中心携手中国人寿为贫困学子播撒阳光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宁)8月16日上午,开封手牵手帮扶中心与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携手举行2017年贫困学子助学活动,帮助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子圆梦校园。

此次受资助的学生共15名,由帮扶中心经过前期材料筛选,志愿者入户考察后确定。此次助学活动中,帮扶中心对5名高一的学生提供每月300元基本生活费,共资助3年。同时,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城区总经理张涛为15名学生购买行李箱和双肩包一套,奉献一份力量。

CG5x7xX0..jpg.jpg

开封手牵手帮扶中心携手中国人寿为贫困学子播撒阳光

在受资助的学生中有9名为高三毕业生,郑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一张张鲜红的录取通知书,饱含了他们对未来的希望。活动现场,帮扶中心为每人资助3000元,受助学生代表对此次爱心活动的举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将会奋发学习,不辜负大家的爱心和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递下去,让这个社会更加美丽。

据了解,手牵手帮扶中心已经连续三年举行资助活动,从今年春天开始,帮扶中心将援助对象延伸到了高中的贫困学子,来自开封市教育界和企业界的爱心人士,默默地在助学和助残领域奉献爱心。

活动结束后,手牵手帮扶中心会长余明全对映象网记者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怀着一颗热爱社会,奉献社会的心,更好地关爱弱势群体,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实现上大学的梦想。也希望受助学生要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感恩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帮扶中心 中国人寿 贫困学子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