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师附小召开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Ya9ojB3F..jpg.jpg

开封一师附小召开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张桂荣)9月1日下午,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召开第八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三个校区175名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孙永杰首先代表学校向大会宣读《一师附小未来三年规划》,规划提出学校未来三年将主要践行以‘香教育’为核心文化,坚持文化立校,实现立德树人,依法治校。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希望抓住西区新校区建设给学校发展带来的机遇,努力争创品牌学校;希望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强化常规工作的落实,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希望继续推行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

会上,参会代表举手通过了《一师附小未来三年规划》,《一师附小班主任考核西则》和西校区教师超工作量相关问题。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教师代表大会的召开,为一师附小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学校管理的民主化,规范化,是学校坚持落实民主治校的重要举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一师附小 工会 教职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