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师附小开展新进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vVpZQWCn..jpg.jpg

开封一师附小开展新进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学校教育发展看教师,有效的学校教师培训为教师的快速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了打造馨香教师,让新进教师较快地适应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让青年教师更好的发展,开封市一师附小于8月21日起开始了对新进教师、全体青年教师为期4天半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团队的授课教师由国家优秀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省特级教师、省学科技术带头人、省教育专家、市优秀教师组成。培训内容包括《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一师附小教学常规》等相关法律法规,“师德师风”、“家校沟通”、“班级管理”、“有效备课”、“教育教学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工作方法与技巧,以及教师个人成长分享。

8月25日上午,校长孙永杰从 “珍惜热爱我们的职业,用心对待教育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善于阅读思考与积累”、“懂得合作与分享”、“拥有阳光心态和健康体魄” 四个方面 对新进教师进行了《相约做幸福教师》的专题讲座,期间和参训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尽快融入一师附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个人成长、学校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整个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精心准备、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参训教师不畏酷暑,用心学习、积极讨论、撰写收获。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新学期新进教师、青年教师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继续不断提升自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一师附小 新进青年教师 培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