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学习赵超文先进事迹专题会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wIibvNXh..jpg.jpg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学习赵超文先进事迹专题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红营)为深入学习弘扬赵超文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9月15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赵超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赵超文同志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感人事迹。会议强调,学习赵超文事迹精神要和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和当前的创文验收活动结合起来,和当前综合执法局的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学到实处,落实到实处。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以赵超文为楷模,争做合格党员。

会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要向赵超文同志看齐,立足本职岗位,与综合执法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敢于担当,把为民服务行动做到群众心坎上,真正让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飘扬在执法一线,做到对党忠诚,踏实干事,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祥符区 综合执法局 赵超文 先进事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