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勤务车辆抛锚红绿灯路口 杞县支援交警帮推车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uLoY6QFs..jpg.jpg

特勤车辆抛锚红绿灯路口 杞县支援交警帮推车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开封市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进入最后攻坚阶段,杞县增援警力按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繁塔交管巡防大队的安排部署,实行7时到19时不间断地执勤模式,力求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9月20日17时左右,一辆行驶在左转车道的特殊勤务车辆在交通信号灯由红色变为绿色的时候,依然停在原地一动不动,正在小南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的杞县增援民警孔令胜看到这一异常情况,立刻向抛锚车辆走去并通过对讲机呼叫正在附近执勤的同事到事发地点,通过询问驾驶员得知该车辆出现了故障。平日里小南门过往车辆很多,恰巧抛锚车辆正好停在了路中间,导致后面车辆无法通行,如果不采取果断措施,可能会发生交通堵塞,影响正常过往车辆通行。

孔令胜作为一名县区支援交警,经过一天的不间断执勤,已对小南门的路况、车流量已经了然于心,他果断采取措施,一边让同事分流左转车道的车辆,一边和车上人员将车辆推到安全地带,等待专业人员前来修理。当故障车辆上的特殊勤务人员得知他们是来自杞县的支援交警时,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孔令胜和他的同事们腼腆的摆摆手,认为这只是一件小事,不足挂齿。

最后,孔令胜提醒驾驶员在驾驶车辆之前一定要记住检查车况,确认无误后再上路行驶,这样才能防患于未然。随即他和同事们又投入到了交通秩序整治和疏导交通工作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勤务车 抛锚 杞县 交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