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杏花营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tcD1EYOp..jpg.jpg

开封杏花营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张月)9月24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镇辖区内沿街门店商户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和燃气散煤点负责人、企业负责人、镇卫生院及中小学相关负责人近110人参加会议,食药监所所长陈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大队参谋长汤红涛为大家讲解九小场所、企业、中小学校、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并针对不同环境、不同条件下所需要的消防设施设备做了详细介绍。开封市公安局杏花营派出所有关负责人李延军就杏花营镇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针对下一步全市对九小场所隐患排查专项治理,他要求商户要高度重视,自查自改,认真排查,严格落实。

杏花营派出所副所长孙威在会上说,“关于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要求所有商户高度重视,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要果断采取非常措施和手段,最大限度地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杏花营镇 消防安全 培训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