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民警帮助辖区群众找回走失家属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JnYyGAok..jpg.jpg

开封南苑民警帮助辖区群众找回走失家属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徐哲)9月22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收到了辖区群众曹某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对该所案侦大队民警不辞辛劳,帮助其找回走失的妹妹表示诚挚的感谢。

9月15日18时许,该大队民警游成涛值班时,接辖区群众曹某上门报警称:其患有精神病的妹妹9月5日从家中离开后到9月15日一直联系不上。

游成涛先是安抚家属情绪,后向家属详细询问了事情的详细经过,曹某称自己的妹妹从家中出走时声称前往郑州,9月10日其妹妹给其母亲打过电话说自己在郑州某单位门口。根据曹某的陈述,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向上级领导汇报。

9月16日,在领导的安排下,该大队让两名大队民警带着曹某一起前往郑州寻找其走失的妹妹。经过一上午的寻找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就在郑州找到曹某的妹妹,后该大队民警又将曹某和其妹妹安全送回家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民警 走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