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朱砂镇召开诉调对接工作会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崔志良 赵鹏)9月23日,通许县朱砂镇在该镇诉调对接中心(社会法庭)召开工作会,该县法院副院长黄山西、朱砂镇相关领导、诉调对接中心调解员以及辖区34个行政村的诉调对接调解员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会议对朱砂镇前期的诉调对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诉调对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诉调对接有关工作流程、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黄山西对朱砂镇的诉调调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诉调对接工作指出,一是着眼于调处纠纷,发挥信访苗头排查员的作用,及时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着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矛盾排查化解;二是对社会法庭转型升级工作进行完善,整合现有调解资源和功能,加强诉讼和非诉调解的对接,在诉调对接这一新平台上更好发挥矛盾纠纷化解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许 朱砂镇 诉调对接工作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