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红盾杯”篮球赛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ylDnIqr7..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红盾杯”篮球赛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8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了第二届工商系统“红盾杯”篮球赛,通过比赛举办,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深化精神文明创建。

为了提高干部职工的参与性,吸引大家踊跃报名,第二届“红盾杯”篮球赛吸取首届经验,并征求了干部职工意见,压缩了比赛时间,合并了参赛队伍,增加了比赛场地,并设置了三分比赛、罚篮比赛等个人项目,比赛更紧凑、对抗更激烈、互动性更强。

赛前举行了三分球和两分球投篮大赛,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揭幕战中,市局机关队和通许县局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队员们作风顽强,努力拼博,展现了文明风采。最终市局机关队以61比36战胜了通许县局队,获得了胜利。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红盾杯”篮球赛是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文明单位创建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载体。通过比赛,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凝聚力,推动开封工商工作不断向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红盾杯 篮球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感谢

    9月28日10时左右,一对夫妇拿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开封市公交三公司,非要当面感谢20路驾驶员张芳,“一定要好好表扬表扬你们的司机师傅,如果不是她拾金不昧,将我们的钱包上交,我们要跑几天办理各种证件,真是太感谢了。”

  • 开封市一师附小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9月27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家校携手 合力打造芳香育人环境——一师附小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活动。该校校长孙永杰、副校长籍锐、庞航宇,以及120余位家长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 开封举行孔子诞辰纪念活动 万人齐诵经典

    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68年。古都开封珠玑巷广场大型孔子像前举办了一场由市教育局和市文明办主办的中国·开封2017孔子诞辰纪念大典暨万人读经诵典活动。

  • 开封一小学女生坐错车 公交人员帮其找妈妈

    9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公交五公司了解到,22路驾驶员马涛与调度员马艳帮助一个坐错车的孩子找到了家人,孩子家长对两人由衷的表示感谢。

  • 开封举行孔子诞辰纪念活动 万人齐诵经典

    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68年。古都开封珠玑巷广场大型孔子像前举办了一场由市教育局和市文明办主办的中国·开封2017孔子诞辰纪念大典暨万人读经诵典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