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干警连夜送去执行款 司法为民暖民心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于占超)9月29日晚上8点多,家住尉氏县南曹乡的张某从尉氏县法院执行干警刘亚辉手中接过26万赔偿款,激动地热泪盈眶,对执行干警连声表示感谢。经过执行法官数次奔波,两次异地执行,终于将全部赔偿款执行到位。

2015年4月,张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在回家途中与李某驾驶的大货车相撞,造成张某二级伤残。张某家中种植十多亩蔬菜,以在县城贩卖蔬菜为生,突遭此横祸,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案件在诉讼后转入执行程序,除在诉讼前被保全的肇事车辆及车辆交强险赔付费用外,并无其他可被执行的财产,后经执行法官多次催促执行,李某均消极对抗。

9月29日下午上班后,执行法官刘亚辉查询到被执行人李某被冻结的账户中汇入了一笔30余万元的货款,为确保本案赔偿款执行到位,刘亚辉驱车再次前往漯河市工商银行,第一时间划扣了该笔款项,结束本次执行回到法院时已接近20时。

考虑到张某身体残疾,行动不便,无法到法院办理领款手续,且一家人为支付医疗费四处借钱,心急如焚。为减少当事人的诉累,让张某一家人安心过节,执行法官刘亚辉连夜将执行款送交张某,为这起久拖不决的积案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法院 执行款 司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