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幼儿重病送医遭堵车 民警及时救助受好评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Uelv4p1x..jpg.jpg

幼儿重病送医遭堵车 民警及时救助受好评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通讯员 谷剑冰)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们不仅一如既往的在辖区疏导交通、治理违章,而且还帮助高烧昏厥的幼儿及时送去医院,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警察同志,快救救我的孩子吧。”10月7日,正在交通旅社岗路口执勤的红洋楼派出所交巡大队的民警翟青岗听到声音,转头一看,只见那名求助的妇女所怀中的幼儿意识模糊不清,情况十分危急。孩子妈妈哭泣的拉着民警的手焦急地说道:“我们的车堵在路上了,孩子高烧昏厥,救救孩子吧,再晚孩子就危险啦”。由于是节假日又加上是晚高峰时间,当时城区车辆通行沿线的交通流量处于高峰期,在路口等待红灯的车辆较多,情况非常紧急。民警毫不犹豫,他一边开车直奔儿童医院,一边用电台汇报给指挥中心,请求指挥中心让沿途各路口执勤民警开辟绿色通道。

警车一路疾驶,没有停靠,顺利通过所有路口,很快来到市儿童医院。民警翟青岗帮着这对夫妇将孩子送到了儿科急诊,看着孩子得到了救治,翟青岗深深出了有口气,便悄然无声的转身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幼儿 重病 堵车 民警 救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