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高速超车道内倒车太惊魂 民警替他捏把汗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李保军)10月6日是国庆长假第六天,高速公路上车流量激增,在郑民高速开封辖区,一辆小车在高速公路超车道内违法停车、倒车,这一幕被民警执法记录仪记录。正在路上巡逻的交警看后都觉得这个 " 马路杀手,那生命开玩笑,民警看得心惊肉跳。

据了解,当天18时20分,开封高速支队执勤民警在所管辖区路段巡逻发现,在郑民高速公路匝道口,一辆豫B车牌的白色私家车,在错过路口后,突然减速并停在超车道内,10 余秒后,车内司机摇开车窗并探出头来观察后方情况,此时后方车辆纷纷紧急制动和避让,造成严重险情。该车先尝试强行变道,后因车流量大变道未果,司机索性急速向前并向右调整倒车方向后,迅速开始倒车并强行变道,该队民警见状立刻上前引导该车停在相对安全位置,并指挥示意后方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通过,此处不可滞留,在匝道口恢复正常交通后,立即引导该车司机下站接受进一出处理。

目前,该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已录入违法处理系统,司机将面临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民警告知司机此类严重违法行为害人害已,引发的交通事故和损失往往都极为惨重,教训非常深刻。

开封高速支队民警提示,广大司机朋友们在高速公路行车前应先规划好线路,若发现已错过出口,应从下一个收费站掉头,千万不要在高速公路上实施倒车、逆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 超车 倒车 民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