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举行第35届菊花文化节县情说明项目推介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tL4uuMr2..jpg.jpg

杞县举行第35届菊花文化节县情说明项目推介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盛世菊花竞芳菲,魅力金杞迎盛会。在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开幕之际,10月16日上午,杞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开封中州国际饭店举行。其中,签约项目16个,总金额达187亿元。

xDRzDjZM..jpg.jpg

杞县举行第35届菊花文化节县情说明项目推介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开封市副市长牛春堡、市政协副主席翟中州、马同森,杞县县长宗家桢、县委副书记陶毓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培林、县政协主席尚文彦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开封市农林局、财政局、国土局、商务局、环保局、供电局、工信委等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和杞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100多名客商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杞县县委副书记陶毓敏主持。

牛春堡在致辞中指出,杞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是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的重要招商引资活动之一,希望杞县通过活动,充分展示自身形象与发展成果,积极加强与海内外客商朋友的交流与沟通,力求围绕主导产业引进更多的“延链”“增链”和“补链”项目,把杞县的工业经济进一步做大、做强。

cEXCiQyj..jpg.jpg

杞县举行第35届菊花文化节县情说明项目推介

宗家桢在致辞中指出,杞县拥有便捷的交通优势、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优势和充裕的劳动力优势,蕴藏着无限的投资商机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杞县立足众多独特的发展优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略,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宗旨,制定了优惠的投资政策,打造了一流的创业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客商前来杞县投资兴业。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更多的客商来杞县投资兴业,引进更多的项目,助推杞县经济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杞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朝辉作项目推介,对精心挑选出市场前景好,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观光农业、运输物流、大蒜深加工和旅游酒店,计划投资85亿元的6个项目进行了介绍。

此次签约仪式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6个,签约总金额187亿元人民币,分别是世合铝型材产业加工基地项目、雍丘湖文化产业园项目、禾丰牧业项目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菊花文化节 杞县 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