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民警何世伟:伤口长住了我立马返回岗位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R5Wdq6Wi..jpg.jpg

杞县民警何世伟:伤口长住了我立马返回岗位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谢谢段书记你们来看我,谢谢啦。”10月6日中午,在杞县公安局宗店派出所,所长何世伟紧紧握住前来慰问的县局党委书记段寒凌的手,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世伟,兄弟,应该说感谢的是我,谢谢你带病坚持工作,但现在我命令你马上回医院,病一刻也不能再耽误了,这是县局给你的5000元慰问金。”说完,段寒凌不顾自己感冒高烧和左手腕扭伤,和其他民警一道将何世伟抬到轮椅上,直至从二楼抬至楼下汽车上。

9月23日晚上,杞县公安局宗店派出所所长何世伟在更换单位照明设备时摔伤,造成右脚粉碎性骨折,后在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宗店乡位于杞县最南部,与周口、商丘两地交界,辖区4万余人,106国道横贯南北,人车流动量大。在所里只有4名民警的情况下,10月1日一大早,何世伟不顾医生劝阻,与医院签订保证书后,带病返回到工作岗位。

当晚,该局副局长李传芝到所督导工作时,安排他一定要注意身体,实在不行还要回去治疗,被他婉言拒绝:“所里人少任务重,我不放心,在所里就是看着大家工作,我心里踏实。”期间,何世伟在所里输液治疗的同时部署安排工作,在他的带领下,派出所全员在岗在位,干劲儿倍增。

10月3日夜里,民警耿春林因为十多天没回家了,两个幼小的孩子嚷嚷着要见爸爸,妻子只好来到所里满足孩子的愿望;民警贤明感冒高烧39度,仍然坚持对辖区特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10月5日,是指导员张俊涛的两岁儿子的生日,当时他正和同事在辖区进行安全检查,电话里儿子一个劲儿说让他回去,但因为值班,孩子的小小愿望还是落了空。晚上,张俊涛在微信圈这样写道:今天儿子两岁生日,虽然不能陪在他身边,但是我告诉他,儿子,全国的警察叔叔都在为你站岗,守护平安。

工作中,该所集中开展清理清查业务,先后关停洗浴中心、商场等6家,加油站3家,打击处理3人,工作成绩显著。

10月6日,何世伟脚伤再度感染,右脚肿得失去知觉,身体过敏起了一身疙瘩,痒疼难忍,县局领导获悉后,立即强制其住院治疗。

“我很高兴有这样一个忘我工作的好所长,真是非常感动,全体民警一定要以他为榜样。”杞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段寒凌动情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杞县 民警 何世伟 岗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