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交警忍脚伤连续执勤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

FRQvP2BM..jpg.jpg

到辖区有交通安全隐患路段,西姜寨乡十八弯道路上整改交通设施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0月16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祥符区交警大队了解到,自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祥符区交警大队巡逻四中队民警赵晖带伤坚守路面,成为交警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赵晖脚掌上长了一个小瘤,每走一步都十分疼痛,但是在交警巡逻中队工作的他每天都得在路面巡逻,有时一天步行将近10多里。9月底,他接受医生建议、做了切除手术。但由于创文、双节安保工作,他在家休息了两天就回到了岗位上。

XPTLEk98..jpg.jpg

到辖区有交通安全隐患路段,西姜寨乡十八弯道路上整改交通设施

连续十几天的路面奔波,赵晖的脚伤部位反复溃烂、脚部肿胀,连鞋都穿不上。身边的同事们表示,赵晖从来没有抱怨过,而是忍了又忍,实在不行了,他就到中队附近的诊所,找医生清理一下伤口,包扎后就又回到了岗位上,“他身上坚毅、拼搏的工作信念值得我们学习。”

赵晖告诉映象网记者说:“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是大事,我虽然只是巡逻路面的交警,我也要为大家的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交警 脚伤 执勤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