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第35届菊花节尉氏县成功签约投资项目380亿元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

Z3DLUMk9..jpg.jpg

第35届菊花节尉氏县成功签约投资项目380亿元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0月16日下午,第35届菊花文化节尉氏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开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志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市政府副市长张扬,市政协副主席蒋忠仆出席推介会,县四大班子领导任洪河、韩治群、高玲等与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客商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尉氏县长韩治群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102万人民,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韩治群说,尉氏是一座文化之城,钟灵毓秀,名人辈出;是一座产业之城,区位优越、活力无限;是一座宜居之城,资源丰富、环境优良;是一座希望之城,风正气顺、人和业兴。尉氏县政策开明、商机无限,制定了包括税费征收、土地使用、人才引进和项目服务在内的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地降低招商门槛和投资成本,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已经成为“资本聚集的洼地、人才荟萃的高地、投资兴业的宝地”。

韩治群表示,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到尉氏考察指导,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据介绍,此次尉氏县重点推介了214个项目,其中健康医疗设备类11个,纺织服装类30个,现代家居类21个,农副产品深加工类23个,其它工业类59个,基础设施类24个,商贸物流类19个,综合类27个,总投资约2768亿元,其中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205个。

签约仪式上,总投资30亿元的郑尉融合·正商新城、总投资10亿元的智优健康产业园等44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380亿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菊花节 尉氏 签约 投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