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工作

2017-10-11  来源:映象网

m5DUitHR..jpg.jpg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王冰洋)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10月10日,尉氏县行政执法局抽调执法人员25名,针对东、西大街、渔市街、后新街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据了解,在集中整治行动开始之前,执法人员对存在店外经营的商户进行了书面通知,希望他们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的相关要求,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物品进行自行清理。10月10日,集中整治中,执法人员对仍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行为的商户首先进行了说服教育,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挪移摊位,在整个整治过程中,大部分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整治行动,并自觉进行了整改,对于个别拒不整改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强制清理和证据保存。

此次集中行动共规范店外经营商户18家、依法暂扣物品20余件、花卉盆栽50余盆、规劝流动摊点6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60余辆、清理违规占道20余处,有效制止了商户店外经营的行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行政执法局 市容市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