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召开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工作推进会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UYQWn9PQ..jpg.jpg

开封市召开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0月20日上午,开封市召开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中组部、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和省司法厅有关法治宣传教育、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开封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就下一步“七五”普法规划实施落实工作,吕治民提出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扎实不折不扣地完成2017年度普法工作任务,要建立和完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综合目标责任制认定及考核评估机制。

开封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责任清单重点责任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普法办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七五 普法规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中华菊王争霸赛在开封龙亭景区举行

    10月19日上午,2017中华菊王争霸赛在开封龙亭景区举行。原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家骐、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会长刘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市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韩满库等领导出席比赛。

  • 开封法院全体干警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该院还在各基层法院设立了分会场。

  • 开封二师附小组织教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封市二师附小组织老师们来到电教室观看了此次直播。

  • 开封市公路局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封市公路局党委组织机关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

  • 开封二师附小组织教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封市二师附小组织老师们来到电教室观看了此次直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