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组织离退休教师重阳节游园活动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Ja5UUwe7..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组织离退休教师重阳游园活动

wvP3e4id..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组织离退休教师重阳游园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九九重阳,丹桂飘香,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使每一位离退休教师过上一个有意义的节日,10月28日上午,开封市教育系统组织了2017年重阳节游园赏菊活动。开封市一师附小精心组织,校长孙永杰亲自带队陪同学校离退休教师到龙亭公园进行赏菊游园活动。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一大早开封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公园门口迎接每一位离退休教师的到来。该局局长长李尕果向一师附小退休教师表示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龙亭公园绿树成荫,菊花盛开,老教师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兴致勃勃的举目望远,观湖面波光粼粼龙船划动,赏五彩菊争奇斗艳各吐芬芳。大家互相交流,共叙旧情,回顾以往,展望未来,整个活动当中,大家分别在龙亭大门,中正门景观雕塑旁,龙亭大殿前合影留念,让镜头记忆下灿烂瞬间。

孙永杰表示,这次活动,不但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一师附小 退休教师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