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龙亭景区举办第二次菊花评比大赛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T2bwgsQH..jpg.jpg

开封龙亭景区举办第二次菊花评比大赛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侯玲玉)11月3日,开封龙亭景区举办了第二次菊花评比活动。所有奖项获得者均由专家评审团现场打分评选而出。

7jCwodQn..jpg.jpg

开封龙亭景区举办第二次菊花评比大赛

此次参赛的菊花品种各式各样,造型更是千姿百态。菊花评比项目设有布置奖、独本菊、五头菊、九头菊、十六头菊、什锦菊、案头菊、大立菊、小立菊、悬崖菊、塔菊、艺菊、盆景菊、百菊赛等多项。园林高级工程师王士莹表示,想要在众花之中脱颖而出,绝对不是一件易事,土壤、水分、温度等多种因素都至关重要,像十六头菊花获奖评选要求全株十六朵花,原盆培养,不得拼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龙亭景区 菊花评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