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女童保护基金志愿者团队在尉氏举行公益活动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吴文中 刘松涛)11月8日上午,女童保护基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队“为贫困学校献爱心”活动在朱曲镇史井小学操场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女童保护基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队为贫困学校捐赠了244套冬、夏季服装,并对学生的生活情况进行关心慰问。现场,史井小学六年级一名学生表示,“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了回报关心我的每一位人,也和这些叔叔一样,把爱心传递下去。”

同时史井小学校长对女童保护基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队慷慨捐助和爱心帮助表示感谢,“今后,学校将更加严格地教育孩子,让他们学会感恩,让他们成长成才。”

“今后女童保护基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队将继续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童保护 基金 志愿者 尉氏 公益活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童保护”防性侵知识讲座在汴开讲

    9月22日下午,女童保护基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队走进开封市县街小学,志愿者讲师分别为开封市县街小学二04班、二05班、四12班的儿童上了一堂“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程,并发放儿童防性侵手册193本。

  • “女童保护”防性侵知识讲座在汴开讲

    9月22日下午,女童保护基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队走进开封市县街小学,志愿者讲师分别为开封市县街小学二04班、二05班、四12班的儿童上了一堂“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课程,并发放儿童防性侵手册193本。

  • “女童保护”公益讲座在修武县城东明德小学开讲

    7月4日上午,“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公益讲座在修武县城东明德小学开讲。主讲老师吴旭莉、龚莲萍是来自焦作市佑童志愿者协会的“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

  • 女童保护基金表彰优秀志愿者 焦作市杨帆等榜上有名

    昨日,记者从焦作市佑童志愿者协会获悉,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成立4周年大会上,来自全国的9个优秀地方团队和101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焦作市佑童志愿者协会的杨帆、吴旭莉、龚莲萍、王华、唐华和尚国贤获得“全国女童保护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 “女童保护”公益讲座走进永威学校

    5月14日,“女童保护”焦作讲师团沁阳团队、沁阳市佑童向日葵义工联盟的女童保护志愿者走进沁阳市永威学校,开展以“爱护我们的身体”为主题的儿童防性侵安全知识讲座。

  • 天中义工“女童保护知识”讲课走进汝南老君庙余子河小学

    3月29日上午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女童保护讲师团一行5人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余子河小学,开展“女童保护”公益课活动。天中义工的两位讲师向余子河学校一、二、 三、 四年级的学生认真的讲述了如何爱护我们的身体,远离性侵害”的防性侵知识,用提问的方式让学生走上讲台指出身体的敏感保护部位,将自我保护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田。

  • 建安区举行女童保护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共青团建安区委、建安区妇联、建安区教体局、女童保护许昌团队联合开展的“青春同行·守护花蕾——女童保护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许昌新区实验学校举行。

  • 二师附小:“女孩,别害怕”女童保护教育实践活动

    3月6日,开封市二师附小女孩节开幕式当天,学校邀请女童保护基金河南开封团队、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讲师团以“女孩,别害怕”为主题对学生进行了一场教育实践活动。

  • 驿城区妇联携手天中义工开讲“女童保护”第一课

    为增强儿童自我防范意识,并将“女童保护”防性侵公益课堂带进辖区内各中小学,12月6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妇联的指导下,天中义工联合会积极组织开展成长护航行动之“女童保护”防性侵公开课堂。

  • 开封25中贫困生受到“御印基金”助学金资助

    10月26日,开封市慈善总会“御印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