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交一公司驾驶员服务周到受点赞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lCrCyQV2..jpg.jpg

开封市公交一公司驾驶员服务周到受点赞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徐大勇)11月8日下午,一位快递员来到开封市公交一公司,将一封备注为表扬信的特快专递交给了党支部书记赵彩芳。

原来,这封信是表扬47路驾驶员裴玲枝的。信中这样描述:“无论你询问发车时间、到哪儿里下车、大约几点钟到站、下车后应转几路车等问题,她总是面带微笑,耐心解答乘客问询,看到老年人上车,总是提醒年轻人让座,反复叮嘱扶好坐好,下车时,不忘交待车停稳再站起来,慢点不要慌张。老年人几天不坐她的车,还真有点想她,她们都把裴玲枝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当乘客夸奖她时,她总是谦虚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据了解,裴玲枝不但在服务乘客方面做得完美,赢得了广大乘客的好评,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等好人好事在她身上更是接连不断。今年10月17日,乘客张女士到第一人民医院看病,因携带的东西较多,下车时把挎包落在了车上。到了终点站,裴玲枝习惯性地扭头查看车内情况,却发现一乘客在下车时神色慌张,手里拿着挎包,裴玲枝感觉不对劲就对那位乘客说,“是你的东西吗?”“怎么不是我的。”那位乘客吞吞吐吐的回答。于是裴玲枝问他包里都有什么东西,这位乘客一时回答不上来,慌忙下车。裴玲枝返回场站后,及时把挎包交到调度室并积极寻找失主。

原来失主是在校大三学生,挎包里有她的手机等一些财物,当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挎包和手机时,激动不已,对47路驾驶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在她了解到裴玲枝为了保护她的包还有段小插曲时,更是不停地说着谢谢,感谢公交公司,感谢好心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公交公司 驾驶员 服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客车司机晚上喝酒次日被查酒驾 交警:隔夜酒也能检测出

    十一长假期间,乘坐客车出行的市民相对集中,客车司机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安全驾驶,然而仍有客车司机胆大酒后驾驶。

  • 开封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感谢

    9月28日10时左右,一对夫妇拿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开封市公交三公司,非要当面感谢20路驾驶员张芳,“一定要好好表扬表扬你们的司机师傅,如果不是她拾金不昧,将我们的钱包上交,我们要跑几天办理各种证件,真是太感谢了。”

  • 开封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感谢

    9月28日10时左右,一对夫妇拿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开封市公交三公司,非要当面感谢20路驾驶员张芳,“一定要好好表扬表扬你们的司机师傅,如果不是她拾金不昧,将我们的钱包上交,我们要跑几天办理各种证件,真是太感谢了。”

  • 市运管局:长假期间将严查倒客甩客等违规营运行为

    全市各运输企业要对所属车辆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技术性能不达标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绝不允许参加营运。旅游运输企业将充分利用GPS动态监控平台加强对车辆的监管,对确需从事包车运输的车辆严格审查,并按规定办理合法包车手续。

  • 开封公交三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解乘客困境

    “我们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向贵公司表示衷心感谢……遗忘的包,失而复得,真是激动万分,再次感谢领导管理的好风气,感谢驾驶员拾金不昧、急人所难的好精神。”9月15日上午,几位来自上海的乘客拿到自己遗失的包后,激动万分的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