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杏花营镇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会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51yAaTny..jpg.jpg

杏花营镇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全区火灾形势稳定,11月13日,杏花营镇在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支书主任近150人参加会议。

食药监所所长陈建民宣读了《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大家深入领会文件要求。会后,各部门、各社区要迅速召开会议、制定方案、切实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针对性防控措施。各社区至少组织社区居民集中开展一次火灾警示教育和疏散逃生演练,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并要采取集中培训等方式,提高群众消防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严防亡人或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

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查找火灾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准确把握火灾发生的一般性规律,提前谋划部署,全力减少易引发火灾的因素,消除火灾隐患。同时,要坚持源头治理,持续不断抓好火灾防控工作,强化基础防范、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宣传演练,持续不断抓好火灾防控工作。要狠抓日常监管和责任落实,始终保持火灾防控高压态势,严防漏管失控,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杏花营镇 灾防控推进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乡镇专家评审组到杏花营镇进行评审

    11月10日,我省返乡下乡创业示范乡镇专家评审组、开封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涂天鸿、市小额担保贷额中心主任江雷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对“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镇”创建工作进行评审,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等陪同。

  • 开封杏花营镇强力推进散煤燃烧管控工作

    为保护和改善环境,巩固提升空气质量,防治大气污染,保障公众健康,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积极响应省、市、区号召,在全镇范围内分步骤、分层次、分阶段地开展燃煤散烧管控行动,目前,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已取得实质成效。

  • 省环保巡察组到杏花营镇督查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

    11月6日,河南省政府第一环保巡察组一行4人,对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开封杏花营镇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11月2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 开封杏花营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9月24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镇辖区内沿街门店商户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和燃气散煤点负责人、企业负责人、镇卫生院及中小学相关负责人近110人参加会议,食药监所所长陈建民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