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4Btvwnxu..jpg.jpg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徐大勇 王卫红)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增强大家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办法,积极营造文明开封、健康开封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了一场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页,以及专家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大家对艾滋病的影响、传播途径,及预防艾滋病的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生动的讲解,旨在引导大家以科学健康的观念来对待婚恋和人生,提高对自己、对他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树立正确的爱情观。通过学习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艾滋病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大家应该正确对待,无需谈虎色变,应走近它、正视它、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和恐惧、关注艾滋病相关弱势群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降低感染艾滋病的危险性,是每一个社会公民都应该做到的。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对大力宣传倡导大家选择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提高防控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路管理局 世界艾滋病日 宣传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