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12月4日0时起,开封市部分区域单双号限行

2017-12-03  来源:映象网

ng8Ou1fE..jpg.jpg

yWFvRjBT..jpg.jpg

MyZMrxP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2月2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开封市空气质量,开封市部分区域将采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持续至12月31日24时。

限行区域

东京大道(含)以南、一大街(含)以东、陇海铁路以北、劳动路(含)-重工路(含)向南延长线以西的区域内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限行时间

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

周一至周五每天7:00-20:00(周六、周日不限行)

限行车辆

限行区域、限行时间内,所有开封市核发“豫B”号牌(含临牌)的机动车和外地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通行,即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道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0、2、4、6、8)在双日上路行驶。

机动车号牌以英文字母结尾的,以号牌上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已办理过通行证的货运车辆,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

以下车辆特许通行

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车、经开封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学校校车和单位班车、持有开封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警车、军车、消防车、救护车、抢险车、洒水车、执行公务的执法车、殡葬车、园林、环卫养护车辆、已登记注册上牌的新能源汽车不受限行规定限制。

单双号限行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利用电子警察、现场执法等手段,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机动车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行为,对违反规定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处200元罚款。

在此,映象网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提前选择出行方式,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限行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