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环保督导组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月)12月18日,河南省环保督导组一行二人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开封悦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封市宏大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华羽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封力天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封市第三电缆有限公司、河南省利宝龙磨具有限公司、开封长明模塑有限公司、开封市丰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八家管控企业“一厂一策”公示牌设立情况、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入驻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示范区环保局局长贾宝东、杏花营镇副镇长张清岭、镇环保站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32vYLqy3..jpg.jpg

河南省环保督导组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BAlOI9BF..jpg.jpg

河南省环保督导组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杏花营镇负责人表示,该镇将紧紧围绕环保工作目标,持续用力、持续推进,形成齐抓共管、共促环保的工作格局,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高标准高质量,上下齐心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保 督查 污染治理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保税开征倒计时 多地确定税额标准

    距离环保税开征不足1个月,各地都在积极运用法律授权,有效地根据各自环境承载能力、污染物排放现状和经济社会生态发展目标要求来细化环保税政策、调整税率。施正文建议,应建立完善环保税法实施跟踪评价机制,比如税法施行1年以后,要对各地政策实施效果开展客观评估,根据评估结果进一步调整完善。

  • 洛龙区科技园办事处:新型环保清洗车“上岗”

    近日,洛龙区科技园办事处12个行政村及居委会全都用上了新型高压环保清洗车。(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通讯员 王书敏 摄)  洛阳网-洛阳日报 2017-12-12 08:46[ 责任编辑:席倩倩 ]

  • 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环保攻坚冲刺30天推进会

    12月8日,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环保攻坚冲刺30天推进会。会议对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冲刺30天重点区域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进行部署。

  •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察组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12月8日上午,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察组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八家管控企业“一厂一策”公示牌设立情况、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察组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

    12月8日上午,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察组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八家管控企业“一厂一策”公示牌设立情况、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开展城市环保教育活动

    12月7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开展了“蔚蓝天空,你我共享”环保教育系列活动。

  • 省电又环保 EMC模式照亮义马城区

    今年以来,义马市在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提质的过程中,运用经营城市理念,利用社会资本对城市照明设施进行节能改造,努力打造资源节约型城市,取得了良好成效。

  • 荥阳市豫龙镇多措并举为环保 积极准备迎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改善环境质量,迎接环境保护新一轮督查工作,荥阳市豫龙镇采取多项措施,把迎接环保部督察组督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

  • 汝州煤山街道:环保夜查不停歇 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12月6日晚9点半,煤山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办事处消防及安监办工作人员,并会同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市安监局商务中心区执法中队、煤山派出所等部门组成20余人的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环保封土工作夜查行动。

  • 洛阳环保管控措施效果初现

    机动车限行、“封土”行动……进入12月以来,我市采取多项管控措施,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说,实施机动车限行,既减小了污染源数量,也减缓了交通压力,提高了通行速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