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招生办召开2016级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3日下午,开封市2016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在市招生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卢玉强、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各县(区)教体局主管局长、县(区)招办主任、市区各考点主考、考务人员及市招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iIOSiSV6..jpg.jpg

开封市招生办召开2016级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

本次考务工作会由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主持。首先由中招科负责人李书就今年学业水平考试考务管理工作、试卷和答题卡的规范管理、考试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监考员的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综合科副科长张珂、信息科负责人卫婧如分别就学业水平考试后勤保障工作、考试信息相关工作做出重点强调。接着,市招生办副主任张建忠回顾了我市2015级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并对2016级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提出新要求。各县(区)教体局主管局长、市区各考点主考代表向市教育局副局长卢玉强递交《开封市2016级学业水平考试目标管理责任书》。卢玉强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全体涉考人员要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把握关键环节,严抓考风考纪,做好考前宣传教育、监考员的选聘培训及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将学业水平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做好、做实。”

bZVnzQiC..jpg.jpg

开封市招生办召开2016级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

文柏松要求各县区及市区考点要落实好会议精神,早部署、早安排,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好方案及应急预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根本上提升考务工作质量,有担当地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好、保持好开封市考试“零事故”、“零差错”的良好势头,确保2018年的第一项国家教育考试圆满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生办,考试,工作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5日~10日开启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5日启动统一报名,9月10日17时前,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4日。省招生办提醒,报名时,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都需要重新进行注册,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成绩。

  •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于8月18日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八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8月18日上午10时,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八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此次学习由市招生办自考科负责人徐懋麟带头领学。

  • 河南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昨启动

    昨天8时起,河南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启动,本次志愿填报包括: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和本科二批志愿,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7日18时。由于今年我省高招二本、三本批次首次合并录取,这意味着本次志愿填报结束后,全省高招今年所有本科录取批次填报结束,提醒考生及时按要求完成填报。

  • 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 6月28日下午6点截止

    2017年河南高招志愿填报进行时,根据安排,6月28日下午6点,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即将截止。省招生办提醒考生抓紧时间填报,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书面签字确认。我省规定,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考生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