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招生办组织收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TB2EDhPP..jpg.jpg

 开封市招生办组织收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1月15日下午三点,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在三楼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及招生办相关负责科室的科长和工作人员,河南大学、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报名点和招生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

据了解,此次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考试安全工作,确保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有序进行。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重点强调八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加强主力领导;二是严格全程监管,确保试卷绝对安全;三是严格考场管理,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四是严格依法治考,确保综合治理成效;五是严格诚信教育,确保考生遵纪守法;六是严格执行纪律,确保招生公平公正;七是严格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八是严肃执纪问责,确保纪律严明。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研究生考试仍面临严峻形势,一是政治上有新要求,二是规模上有新挑战,三是改革上有新任务。今年研考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第一次大规模的国家教育考试,全党全国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奋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考试能否安全平稳直接影响社会安全稳定,容不得半点马虎和闪失。

会议结束后,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主任文柏松再次作出强调,要求相关高校切实做好在校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工作,切实做好自命题试卷安全保密、分装无误工作,确保2018年开封市研究生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招生办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安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成功举办第四届保险行业服务技能大赛

    11月16日,由开封市财贸工会和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中国梦 劳动美”2017年开封市保险行业第四届服务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汴拉开帷幕。

  •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劲动力,11月16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开封六中党员到刘少奇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上午,开封市第六中学党支部书记李辉带领全体党员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 开封市重拳出击超高车辆 综合整治大气污染

    为严格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的通告》精神,按照开封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工作要求,开封市禁止货车通行限高架自11月15日8时起至12月31日,实行区人民政府负责、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确保限高架充分发挥限行作用,确保市区货运车辆限行规定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和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 开封第七第八中学联合开展精准扶贫救助行动

    为深入贯彻开封市党代会和河南省团代会精神,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按照开封市团市委工作部署,开封八中、七中团委于11月14日开展“八方援 精准扶贫十百千”救助关爱行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