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成功举办第四届保险行业服务技能大赛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00a8IeGk..jpg.jpg

开封市成功举办第四届保险行业服务技能大赛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1月16日,由开封市财贸工会和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中国梦 劳动美”2017年开封市保险行业第四届服务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汴拉开帷幕。

开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宝杰,中国保监会河南监管局办公室副主任王琳,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万国华,开封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李照鹏等莅临现场指导,各会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家保险公司组成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该大赛。

pp0zdvp7..jpg.jpg

开封市成功举办第四届保险行业服务技能大赛

和宝杰表示,此次大赛既是展示开封市保险行业员工服务技能的一个平台,也是各保险机构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一次盛会。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能够涌现更多的人才,树立更多的榜样,激发和带动更多的职工自觉学习业务、提高服务技能,进一步提高开封市保险行业服务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财险组中国人寿财险、中国人保财险、中国平安财险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寿险新华人寿、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于江说,“服务技能大赛今年已是第四届了,经多方共同努力,内容不断完善,形式更加新颖,赛程也是更趋合理,各会员单位每次也是积极参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保险 行业服务技能大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劲动力,11月16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开封六中党员到刘少奇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上午,开封市第六中学党支部书记李辉带领全体党员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 开封市重拳出击超高车辆 综合整治大气污染

    为严格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的通告》精神,按照开封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工作要求,开封市禁止货车通行限高架自11月15日8时起至12月31日,实行区人民政府负责、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确保限高架充分发挥限行作用,确保市区货运车辆限行规定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和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 开封第七第八中学联合开展精准扶贫救助行动

    为深入贯彻开封市党代会和河南省团代会精神,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按照开封市团市委工作部署,开封八中、七中团委于11月14日开展“八方援 精准扶贫十百千”救助关爱行动。

  • 开封市二师附小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13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同时召开“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党小组会议,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