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大举行电影《爷俩儿》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苏丹)1月10日上午, 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开封本土贺岁电影《爷俩儿》在河南大学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1qFbHJeW..jpg.jpg

电影《爷俩儿》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电影《爷俩儿》由开封知名导演陈勇执导,是一部具有开封浓郁本土特色的电影,也是2018年跨年贺岁大片,电影故事生动,风趣幽默,名家名导名演员荟萃,富有浓厚的地域特色与文化内涵,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和向往的电影。

N1QrH0BI..jpg.jpg

电影《爷俩儿》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封永元在致辞中表示,开封是一座有着悠久文化底蕴的历史名城,丰厚的文化资源为包含影视剧创作在内各艺术门类提供了取之不尽的创作灵感,《孔雀》《祥符春秋》《鸡犬不宁》《豫菜皇后》《捉贼记》《红警》《安阳婴儿》《盲井》到近些年的《大河儿女》《达人也疯狂》《放映路上》《电影儿女》、少儿版《红楼梦》等影视剧,无形中对开封文物古迹、风土人情、城市形象、历史文化进行了宣传展示,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开封、爱上开封,推动开封文化旅游发展,提升城市美誉度和文化软实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发布会最后,导演陈勇邀请嘉宾及主创人员一起为摄像机揭开红布,宣布正式开机,同时祝电影《爷俩儿》拍摄顺利、票房大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影,河南大学,开机仪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联社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第一大案》

    根据省、周口市纪委文件要求,按照扶沟县纪委部署,11月22日,扶沟联社在联社六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廉政电影《第一大案》,参加本次观影的有联社机关全体、各信用社主任及部分党员干部家属。

  • 着力微电影 东道影视再创佳绩

    日前,由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度河南省电视文艺“牡丹奖”评选揭晓。河南东道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联合摄制的微电影《母爱的味道》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电视文艺“牡丹奖”一等奖。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组织观看廉政电影

    11月17日下午,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电影《第一大案》,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各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参加观看。

  • 微电影《无毒的青春》开机仪式在​淮阳中学举行

    11月14日上午,共青团淮阳县委在淮阳中学举行快闪微电影《无毒的青春》开机仪式。这部以“禁毒扶贫进校园”为主题的快闪微电影,得到2017年度团中央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A类项目的资助,团县委与至善社工服务中心、淮阳中学联合出品,兄弟联影视传媒拍摄。

  • 安阳市实验中学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兴衰之鉴》

    10月1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等联合摄制的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在安阳市实验中学学术报告厅放映。校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此影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