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康乐社区对辖区“居民志愿者”进行表彰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1月10日,开封市城西办事处康乐社区对辖区“居民志愿者”进行表彰,社区为“居民志愿者”颁发的大米、面粉、酱油、毛巾等“奖品”,受到了居民们的青睐。

krcfwIcL..jpg.jpg

开封市康乐社区对辖区“居民志愿者”进行表彰

当日15时许,在康乐社区东北角的文化长廊前,只见居民们互相谦让地把凳子让给上了年纪和腿脚不好的老人,其他来到现场的居民自觉地站成两排,等待表彰的开始。表彰分为文明单元长、义务治安巡逻员、十佳党群志愿者以及自觉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居民,城西办事处和社区领导分别为“居民志愿者”颁奖。“奖品只是一种形式,鼓励我们这些老年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加入社区志愿服务,为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68岁社区志愿者刘继昌说。

A8niXgFR..jpg.jpg

开封市康乐社区对辖区“居民志愿者”进行表彰

据康乐社区主任李俊杰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辖区居民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在社区党建、服务、卫生、文明、治安等方面,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通过今天的活动,鼓励居民积极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参与社区创建工作,从而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李俊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区,志愿者,表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