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冻结帐户无动于衷 “扣划”存款无奈履责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周某对张某人身造成伤害,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周某赔偿张某医疗等费用6300余元,周某却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义务,执行干警发现周某有银行存款后,迅速将其进行冻结,然而,周某却无动于衷,当执行干警欲对银行存款进行“划扣”时,1月9日,周某无奈之下,配合执行干警,履行了赔偿义务。

据悉,2017年7月,张某诉周某健康权纠纷一案,经通许法院审理后,判决周某赔偿张某医疗、误工、护理、住院伙食补助、营养和交通等费用共计6337.35元。周某拒不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张某特向法院依法申请强制执行。

据该院执行干警介绍,在对周某房产、地产、车辆、银行存款等信息进行查询时发现,周某在通许县农商银行有存款,干警遂将该账户进行冻结处理,然而,周某对冻结后的银行帐户仍然无动于衷,当执行干警表示要对该银行存款进行强制划扣时,周某才来到法院,配合干警将赔偿还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冻结,账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官“焐冰”四小时 七年欠款终履行

    “真的要拘留吗?那我履行还款义务吧。”关某看到西工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要对他司法拘留的时候,终于“松口”答应还款了。“忙活”了一上午的执行法官孙亮此时终于松了一口气。

  • 更换联系方式逃避还款 执行干警帮忙追回

    近日,俩“好友”达成协议,并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陶某将2万元本金给付给张某。

  • 更换联系方式逃避还款 执行干警帮忙追回

    近日,俩“好友”达成协议,并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陶某将2万元本金给付给张某。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雪天送轮椅暖人心

    1月5日,执行法官冒着风雪早早的来到申请人杨某的家中,给杨某送来轮椅,杨某紧紧握着执行法官的手连连道谢。

  • 平舆法院:执行法官冒着风雪促执结

    1月4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张某举报电话,声称焦某目前在某茶馆打牌,由于下着大雪,没法开车,执行法官一行人便顶着风雪,深一脚、浅一脚赶赴到某茶馆,并将焦某带回法院,在回法院的路上焦某嘟囔着“下雪天还出来抓人”,经过对焦某几个小时的耐心劝说,焦某最终表示愿意履行判决义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